★你猜★

终极笔记众人看演员视频,14

★人物:嫩牛五方,霍秀秀,拖把,吴三省,霍仙姑等

★瓶邪,黑花向

★圈地自萌的产物

★时间线:小哥他们进入还没有张家古楼最后一道门,黑瞎子失踪后。

★画有横线的字可以直接点击播放视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点这


 点这 


[作者,我与你无冤无仇,你为何偏偏要刀我]


[狠狠的被代入进去了!]


[宁哥的琼瑶是哭戏真的太绝了!]


[他一哭,我觉得全世界都是欠他的。呜呜呜……]


[我们宁哥是会选角的,每次都把我们虐的不要不要的!]


    王胖子:“没想到黑爷哭起来,竟然是这样的啊!”


    霍秀秀眼里含着泪,有些呜咽的说道:“这代入感也太强了吧!呜呜呜呜……”


   解雨臣转头向一下黑瞎子,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你……”。


   黑瞎子看着他这有趣的模样,噗嗤一笑,将手放在了他的头上,揉了揉,满含笑意的说道:“小花儿,还是那句话,你黑爷我从!不!流!泪!”


   解雨臣被黑瞎子这摸头杀,弄得脸一红,略带傲娇的开口道:“脏手给我拿开!!!”


   黑瞎子看着,他这跟小猫长毛似的模样,无奈的放下手,宠溺道:“好,好,好,都听我们花儿爷的。”


   不远处的拖把,看到这一幕小声嘀咕道:“这两位爷,怎么走到哪都是这打情骂俏的模样。”


   站在拖把边上的王盟,讲到这句话,一字不落的听入耳,“就是!就是!就和我老板他一样!”


   拖把瞬间脸红,有什么比自己说悄悄话被别人听到还要尴尬的事情呢?


点这 


[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这是什么品种的又a又奶的大宝贝呀!]


[现在就出门去偶遇!]


[我想要宁哥,可是我打不过小花,更打不过宁哥哥自己!呜呜呜……]


[宁哥你要喝奶粉吗?给你!!!]


  众人看了看在自己身边的黑瞎子,又看了看屏幕上的刘宇宁,最后视线又回到了黑瞎子的身上。为什么长的同样一张脸区别就这么大呢?


   吴二白调侃道:“没想到我们的黑爷,还有这么可爱的一幕啊!”


   黑瞎子面无表情,这些他已经经历的太多了。


   霍秀秀,两眼放光盯着视频里的刘宇宁,“他好可爱呀,他好可爱呀!我又感觉我的母爱泛滥了!!!”


  众人一阵无语:你这母爱都泛滥几次了……


  霍仙姑,无奈的敲了敲自家孙女的头,“就你爱贫!”


   霍秀秀抱着她奶奶的手臂摇了摇,撒娇似的喊了句,“奶奶~”


点这 


点这 


[别的爱豆直播: 粉丝: 哥哥再播一会

 刘宇宁直播: 粉丝: 哥,熬不住了,睡了!           

 刘宇宁: 年轻人睡横么觉睡觉!起来嗨!]


[除了那个男人?除了那个男人?哪个男人啊!]


[当然是小花啦,除了小花还有谁!]


[宁哥偏偏就张了张嘴。]


[粉一个宁哥等于粉了一个男团!]


[楼上的姐妹,你总结的很精辟啊!!!]


   吴邪:“靠!这么厉害的吗?!”


  霍秀秀:“就是弄得我都想粉刘宇宁了。”


  稻稻听到这话瞬间来了神,“想粉就要直接粉,犹豫一秒都是对不起自己!刘宇宁可是一个宝藏男孩呀!!!”


   黑瞎子:“秀秀,你要粉不如直接粉黑爷我呗,反正我和刘宇宁长得一模一样。”


   霍秀秀给他翻了个白眼:“我呸,臭不了脸的!你跟人家刘宇宁能比吗!你看我们刘宇宁多帅呀!”


   黑瞎子一噎,瞬间熊抱住解雨臣,扭捏作态的说道:“小九爷,你妹妹欺负我!”


   解雨臣一巴掌拍上了他的头,额角的青筋爆起,咬牙切齿道:“你给我正常点!”


   不远处的铁三角笑成一团。


  点这 


[鱼粮这身衣服真的太好看了吧!青春洋溢。]


[成方旭:终于有人带我玩了!!!]


[山上的笋都被你夺完了,哈哈哈……]


   王胖子:“胖爷,我算是看明白了,单身狗就是没有人权啊!到目前为止,胖爷我的视频也就四个!”


    吴三省:“胖子你就知足吧,至少你还有四个,我们这是一个都没有啊!”


   黑瞎子一脸得瑟道:“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你黑爷我就是天生的主角啊!”


   霍秀秀:“如果主角被放的全是搞笑视频,那这个主角不要也罢了!”


   黑瞎子:……


   



评论(79)

热度(6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