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

终极笔记众人看演员视频,13

★人物:嫩牛五方,霍秀秀,拖把,吴三省,霍仙姑等

★瓶邪,黑花向

★圈地自萌的产物

★时间线:小哥他们进入还没有张家古楼最后一道门,黑瞎子失踪后。

★画有横线的字可以直接点击播放视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刘宇宁鬼畜视频① 


刘宇宁鬼畜视频② 


[哈哈哈哈……]


[宁哥说的很好,下次别说了……]


[小花,求你管管他吧!我们真的受不了了!!!]


[这纯正的东北口音,哈哈哈……]


[就喜欢这种长得帅脑子还有病的男人,哈哈哈哈……]


   霍秀秀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脑子有病,哈哈哈……”


   吴邪笑倒在张起灵的怀里:“看不出来,你还有这技能!哈哈哈……”


   黑瞎子:那不说我,臣妾已经说厌了!


  王胖子:“要是他在我们的世界,你胖爷的 rap地位可不保了。唉!黑瞎子,你也来两句呗!”


    黑瞎子深吸一口气,扯出一个笑容,掏出POS机,“可以啊!一口价5000,不讲价。”


   王胖子:“你个奸商!!!”


点这 


[吴邪:【打开门】小哥我来接你回家了

小哥:如果让你重新来过~

吴邪,胖子:……【啪的关上门】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再打开】小哥!我们带你回家!

小哥:你会不会爱我~

胖邪:……我淦【马上关门】]


[张起灵:粽子们,跟爷嗨起来!]


[笑吐了哈哈哈哈哈哈]


   黑瞎子捧着肚子大笑道:“看到没,看到没!吴邪还嘲笑我吗?这就叫做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


   吴邪的脸一阵铁青。


   王胖子语重心长道:“小哥啊,要不咱们别去青铜门了吧!”


   曾舜晞搞笑视频 


[他好像在演一种很新的总裁!]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有着清澈的愚蠢的吴邪的影子]


[那个意大利咖啡哈哈哈哈哈哈林特助在旁边来一句拿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前面的小哥的视频,让他们还没缓过劲来,现在又来一暴击。感觉他们都要笑撅过去了。


   吴邪感觉实在坐不住了,“稻稻,你老实跟我说,你是不是想让我们互相嘲笑对方,最后大打出手,从而达到挑拨离间的效果啊!!!”


   稻稻听到这句话瞬间无语了,“你在想什么呢!我只是想让你们开心开心而已啦!”


   王胖子:“还有看了那么多视频,我发现花儿爷的搞笑视频几乎没有啊!而且你之前说你是刘宇宁的粉丝,但是他的搞笑视频却是最多的。”


   霍秀秀插嘴道:“这你就不懂了吧!这个叫走黑粉的路,让黑粉无路可走!”


   吴邪:“那小花的视频怎么解释呢?”


   稻稻:“因为我们宁哥不给!他说了,弄他的搞笑视频没事,但绝对不能弄小花的,小花比较注重形象。”


   吴邪瞬间心里不平衡了,“我不服气!!!”


  解雨臣眉头一挑,“嗯?!”脸上写满了,想想那两个多亿!


   吴邪瞬间消音。


  黑瞎子:“小花看见没,不管那个世界,黑爷都是最爱你的!”


   解雨臣脸一红,掏出黑卡,“零花钱翻倍!”


曾舜晞 


[这才是我认识的那个小晞嘛!一个字就是帅!!!]


[这么突然有种想套小晞麻袋的想法呢?]


[姐妹,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稻稻:“小三爷,这个视频还满意吗!”


  吴邪:“满意,满意,真太满意了,要是多来几个就更好了!”


   黑瞎子白了他一眼,“我说你差不多得了吧!”


   吴二白:“这只是我想象中的吴邪啊——”


刘宇宁 


[行走的衣架子,荷尔蒙]


[他满足了我对一切美好人性的执着又结合了我对男性优秀魅力喜爱的所有点,他在我眼里是完美的,我唯爱他!]


[好羡慕小花啊!!!]


   黑瞎子转头看向解雨臣:“小花看见没?他们都很羡慕你噢——”


  解雨臣:“在羡慕有什么用?反正都是我的!”


  黑瞎子噗嗤一笑,尽显宠溺。

评论(74)

热度(7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