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

终极笔记众人看演员视频,12

★人物:嫩牛五方,霍秀秀,拖把,吴三省,霍仙姑等

★瓶邪,黑花向

★圈地自萌的产物

★时间线:小哥他们进入还没有张家古楼最后一道门,黑瞎子失踪后。

★画有横线的字可以直接点击播放视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很久没有说话的稻稻,这回主动开了个口,“今天我们来看一些不一样的视频。”


   听到这话的吴邪和黑瞎子的心里瞬间一紧,又开始了吗???他们的社死现场!!!


曾舜晞 


肖宇梁 


刘昱晗 


刘宇宁① 


刘宇宁② 


[靠!他们古装太杀我了!!!]


[一人血书,求的他们一起演一部古装剧!]


[小晞:雪中精灵

小花儿:异国小王子

宁哥:王公贵族,嫡仙

鱼粮:额……无法形容的帅(请原谅我知识浅薄)。]


[他们分别跟对方演过古装戏,就是没有四个人一起演过。]


    众人发出阵阵感叹声,这造型真的是绝了。就像当弹幕里说的,曾舜晞像个雪中精灵、刘昱晗像个异国王子,其中最令人惊讶的莫过于刘宇宁了!真的就像是从天上下来的嫡仙。这或许是因为以往看的搞笑视频,又或者和他们这边的黑瞎子的反差过于大了亿点,从而被惊艳到了。


    吴邪和黑瞎子都松了口气,吴邪更是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汗,这回终于没有在在放他们的搞笑视频了。 


   霍秀秀瞧着那弹幕上的‘几人一起演过戏’有些好奇:“稻稻,我们可以看看他们演的剧吗?”


   稻稻:“噢~我亲爱的霍大小姐!当然可以啦!”


   稻稻干净利落的放出视频。


琼楼昱宇 


与日俱曾 


刘宇宁,曾舜晞 


[这一甜一虐的,多少点受不了!!!]


[呜呜呜……鱼粮没了,小晞殉情,这也太虐了吧!呜呜呜……]


[楼上的,没事至少现实中很甜!!!]


[我觉得我还是喜欢老大和小嫂子的甜剧!]


[我倒是喜欢,那个老大和小晞演的那部,感觉好刺激啊!!!]


[小晞和温柔在前面拼死打,老大在后面嘎嘎耍帅,🤣🤣🤣]


    霍秀秀抹着泪,带着哭腔道:“呜呜呜,吴邪哥哥他们演得那剧也太虐了吧!呜……”


   王盟:“就是,老板啊!你死的好惨啊……”


   吴邪对青筋暴起,走过去,就是过王盟来了一脚,“他妈的,老子没死。而且上面的也是演的……”


   黑瞎子捧腹大笑道:“哈哈哈哈,小花你看到没,吴邪这伙计简直是个人才啊!嚯嚯嚯……”


    解雨臣看着他多少有些无奈,“得了吧你,等会儿放你的平行世界搞笑视频,就等着哭吧!”


   黑瞎子:“你黑爷,我从!不!流!泪!”


   吴二白:“唉~这届小辈的样貌都是一等一的出众!果然穿什么都好看。”


   王胖子站在张起灵身边咬着手指甲,看了这么多视频好像都没几个他的,这么一想瞬间不平衡了,“不是我说啊!稻稻你是不是对胖爷我有意见啊?为啥都没什么我的视频啊?”


   “有吗?”稻稻回去翻了下视频,“还真是!那这回儿放一个有你的吧!”


点这 


[哈哈哈……]


[我是专业的,通常不会笑……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


   稻稻:“胖爷,怎么样?还满意吗?”


   王胖子咬牙切齿道:“非常满意,下次别放了。”


   众人笑成一团。


   黑瞎子嘲笑道:“胖子,怎么样还羡慕吗?”


   王胖子不甘示弱道:“不羡慕,果然还是黑爷的视频好看哪~”


   黑瞎子的笑容一僵,转头就趴在解雨臣的肩上,矫揉造作道:“小花儿,他欺负我~”


   解雨臣的脸瞬间变得铁青,一拳挥了过去,“给老子滚!!!”


   黑瞎子:嘤……小花不爱我了……

评论(76)

热度(71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