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

终极笔记众人看演员视频,11

★人物:嫩牛五方,霍秀秀,拖把,吴三省,霍仙姑等

★瓶邪,黑花向

★圈地自萌的产物

★时间线:小哥他们进入还没有张家古楼最后一道门,黑瞎子失踪后。

★画有横线的字可以直接点击播放视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点这 


[曾舜晞:刘哥哥~

刘宇宁:干横么!你给我正常一点!!!

曾舜晞:刘大哥!

刘宇宁:我感觉我是樵夫!

曾舜晞:你可真难伺候!]


[你的趣事,我的‘趣事’好像不一样……]


[老大空耳技能发作:谁?!谁去世了???]


[一集平均去世俩!!!哈哈哈哈……]


[宁哥,小晞你们对象知道你们是这样的吗???]


   空间的众人笑成一团,当然除了吴邪和黑瞎子这俩个大冤种苦着张脸。


   吴邪感觉都日了狗了,不是说放刘宇宁的视频吗?怎么还带上了平行世界的自己——曾舜晞?!


   一旁的黑瞎子虽然苦着张脸,但心里却并不觉得十分难受,毕竟还有吴邪这傻小子一起陪着丢脸。此外还有些想嘲笑,让他和那死胖子一起坑他,遭报应了吧!嚯嚯嚯嚯嚯嚯……


点这 


点这 


[怎么会有人可以有奶有A呢!!!]


[啊啊啊……老大,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啊啊啊啊……]


[刘昱晗默默的举起了手里的刀,表示你再说一遍的,我刚刚没听清……]


[这个男人简直帅到了我的心巴上!!!]


     吴三省看着这视频打趣道:“黑瞎子,看不出来你那么可爱啊……”


    黑瞎子向他走过去,有些无语的说道:“我又不是他,他又不是我。我们终究是两个不同的个体。”


    解雨臣仔细打量了下视频里的人,然后转头向黑瞎子招手让他过来。


    黑瞎子接收到自家小花儿的信号,走到他面前,弯了腰,对着他眉头一挑。


   解雨臣抬手将面前的男人的刘海捞了上去,仔细的端详了一会儿,放下手。


   黑瞎子对他痞痞笑了下,“花儿,怎么了!嗯?!”


   解雨臣轻咳一声,“出去之后,去换个发型吧!”


   黑瞎子直勾勾的盯着解雨臣泛红的耳垂,抿嘴笑道:“那给钱吗?我的金主大人。”


   解雨臣被叫得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嘀咕一声,“财迷!”


   远处的吴邪对着黏黏糊糊的俩人翻了个白眼。

  

点这 


[刘宇宁:莫挨老子,我有老婆!!!]


[男德班班长:刘宇宁!掌声!!!]


[宁哥这溢出屏幕的求生欲啊!]


[刘宇宁:每一次表演都十分危险!]


[我们小花,真厉害👍。]


    我们的铁三角笑成一团,吴邪更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哎呦我去,这小子有前途啊!”,王胖子笑着笑着突然想起了什么,转头对张起灵说道:“唉!小哥,这小子和平行世界的你有的一拼诶!”


   这时霍秀秀跟了句,“都是‘妻管严’啊!”


   张起灵并不想理那俩人,不过他身边的吴邪脸却一僵,怎么又cue我!!!


  王盟:“不管是平行世界的老板,还是平行世界的小九爷的醋性都挺大的唉!”


  吴邪:“王盟,你再多说一句,就扣工资了!”


   王盟连忙捂住嘴,翻了个白眼,就知道欺负他!!!


   对于他们的嘲笑,黑瞎子并不放在心上,在他认为这可是小花儿爱他的表现。嘻嘻嘻……


   解雨臣看着这瞎子不知道在那傻笑个什么劲!被他们嘲笑那么有趣吗?


评论(85)

热度(77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